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海得控制荣获第十三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经营管理奖”和“样板工程奖”

发布时间:2015-03-17

3月12日“2015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在北京万达索菲亚大饭店隆重开幕,为期一天的“2015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以“去常态、全优化”为主题,举办了“第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第六届自动化CEO论坛”、“第十三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等主题会议,吸引来自动化相关企业代表、行业领军人物、权威专家、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等行业学会/协会领导,以及政府代表、CEO俱乐部成员和先进制造联盟成员等700余嘉宾参会。

 

 

 

 

海得控制荣获2项殊荣,宁波北仑国际集装箱码头轮胎吊HDM系列能量回馈装置节能改造工程项目获得“样板工程奖” ,海得控制总经理郭孟榕先生荣膺“经营管理奖”。

 

 

 

 

近年来,海得控制连续保持稳步增长。总经理郭孟榕在公司转型发展、战略调整的关键时期通过对企业内部管理体系的整合、升级和完善,经营质量得到有效提升,坚持“协同、聚焦”的发展战略,带领企业取得重点行业、重点客户的市场突破,顺利渡过公司的转型发展阶段。2014年公司完成营业收入15亿,利润同比增长超过80%,公司业绩步入快速增长的通道。

 

 

 


依托日趋完善的大功率电力电子和工业信息化两大研发平台,海得控制持续研发相关产品和自有技术,公司自主研发的HDM 大功率能量回馈装置,经上海市节能服务中心检测,“能量回馈”节电率高达47%,为港口起重设备及存在电动机回馈制动场合的节能应用提供了整体解决方案。海得控制结合多年港口节能减排改造经验,为宁波港成功实施 “轮胎吊HDM系列能量回馈装置节能改造”项目,助力宁波港打造绿色港口。

 

 

 

 

会后海得控制总经理郭孟榕接受中国工控网主编的专题采访,针对在转型升级大势下,自动化企业如何破冰“新常态”市场,国家环保、高铁、一带一路等经济大势对自动化行业的影响,工业4.0/中国2025战略趋势下自动化的发展,在新型互联网时代如何进行经营创新等问题进行了解读及回答。详细报道将于近期中国工控网专题发布,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