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冷伟青一行调研海得控制

发布时间:2018-12-29

12月27日,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冷伟青一行到访海得控制,实地调研公司发展情况,听取民营企业及中小企业发展述求。公司董事长许泓、副总经理兼董秘吴秋农、技术中心主任占伟刚共同接待并引导大家参观海得控制多媒体展示厅,系统介绍了海得24年来伴随改革开放的黄金时期取得的各项成就和发展历程,以及海得自主研发、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功率电力电子及智能制造系列产品,海得控制专注智能制造领域的“自动化”与“信息化”的融合与实践,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可用型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

 

冷伟青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海得控制自主创新、科技创新,深耕智能制造核心技术、勇立潮头的开拓力。勉励企业抓住机遇,深耕核心技术,寻求更大的突破。并表示市委市政府正在不断推进企业服务“放管服”制度改革,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不遗余力地为民营企业做好后勤保障,进一步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企业和企业家们的获得感,为民营企业提振信心,相信民企活力无限,必将赢得更大发展!